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东津妇女无理取闹持刀阻工 警方给予严重警告
发布时间:2017-04-07 09:31:42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邓学兵、刘克兵)4月5日,东津镇妇女尚某以索要自家鸡笼赔偿款为由,手持菜刀威胁工地施工人员,并站在挖机前阻扰正常施工。东津警方经调查核实后,对尚某无理取闹行为依法给予严重警告。

  上午8时许,一名妇女突然闯进东方园林工地的施工现场。只见该女子跑到施工机械旁,手持一把菜刀,大声叫嚷着:“如果不给我家鸡笼钱,谁也别想开工”,边说边不停挥舞者手中的菜刀,情绪十分激动。现场施工人员见状都不敢靠近,只得停下手头的活。

  东津警方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为避免伤及无辜,民警立即疏散围观群众和施工方人员,并对持刀女子进行口头劝阻。在屡次劝阻无效的情况下,民警冒着被砍伤的危险,强行夺下该女子手中的菜刀,迅速将其带离现场。

  经询问,该女子姓尚,其家因建设征地现已迁走。尚某口中所说的鸡笼钱未发放一事,也属子虚乌有。经核实,尚某家的征地补偿款包括鸡笼在内均已如数足额发放到位,她这次阻工纯属无理取闹。

  当日,警方依法对尚某给予严重警告,并进行了批评教育。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