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东津男子替母出气 殴打邻居大妈被行拘
发布时间:2017-04-11 17:14:3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杜忠华、刘克兵)因两家老人有矛盾,男子殴伤邻居大妈后躲藏起来。4月10日,东津警方依据线索,在襄阳市一茶楼将其抓获,并于当日依法将其行政拘留。

  东津镇上洲村妇女汪某家的耕地与本村张某家的耕地搭界,因为地界的问题两家经常发生纠纷,当地村干部多次组织调解,都是前脚刚调解好,后脚两人又扯皮,搞得村干部也十分头疼。2月15日,两个女人在地里干活时,再次因地界产生口角,并发生肢体冲突。事后,汪某就将此事告诉给了在市内工作的儿子刘某,诉说自己的满腹委屈。为替母亲出一出胸中恶气,刘某第二天上午就赶回家中,到张某家讨要说法。当时只有张某一人在家,双方由于言语不和,刘某对57岁是张某进行了殴打,致其身上、头上多处软组织损伤。

  东津新区公安分局治安巡防大队接到张某的报警电话后,立即展开调查取证工作,但刘某一直不到案接受调查,警方遂在其临时居住地进行布控。4月10日,警方依据掌握的线索,发现了刘某的活动轨迹,在襄阳市一茶楼将正在打麻将的刘某当场抓获。经询问,刘某对当日殴打张某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刘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