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三峡大学对襄阳二十四中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发布时间:2017-04-18 17:23:5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三峡大学对襄阳二十四中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卢佳鑫)4月17日,三峡大学对襄阳二十四中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此次授牌仪式由襄阳二十四中席凌云副校长主持,三峡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夏青、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明、招生及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冯世斌一行6人,以及襄阳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朱启龙,襄阳二十四中许祖祥校长等校级领导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仪式上,三峡大学体育学院夏院长表示从此以后将与襄阳二十四中加强沟通,开展合作与研学,对接教育资源,共享发展成果,搭建一座团结合作的桥梁。

  三峡大学是一所涵盖理、工、文、医、经、管、法、教育、艺术九大学科门类72个本科专业、2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1个二级学科博士点、1个博士后流动站的综合性大学,该校广泛开展国际合作与留学生教育,与全世界30多个国家近100所高校有着学生合作培养与交换生项目。

  此次授牌仪式将为襄阳二十四中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新的平台,这也是襄阳二十四中继武汉纺织大学、湖北美术学院、湖北大学、湖北师范学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武汉科技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项目、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列宾美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之后的再次授牌,体现了襄阳二十四中特色办学的引领地位。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