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残疾男子失足落水 警民合力将其救起
发布时间:2017-04-20 17:21:5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杜忠华 刘璋妍)“快来人啊!有人掉进水沟了!”4月19日10时许,东津新市民中心工地旁响起一阵急促的呼救声,并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东津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展开救援,民警在现场几名环卫工人的通力配合下,最终将落水人员救起。

  当日上午10时许,东津警方接到“110”指令:东津新区市民中心有一男子落水。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驾车赶到事发地,并迅速展开救援工作。由于男子腿部有残疾,加之沟深水急,给救援工作带来了相当大的难度。为尽快将男子救起,民警找来绳索,跳入齐腰深的水中,准备将男子拉上岸。这时,正在一旁打扫卫生的几名环卫工人见状也纷纷跳下,众人合力将绳索系在男子腰间,并奋力向上托起。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落水男子被成功救上岸。

  经了解:落水男子崔某是东津镇史台社区人,从小因患小儿麻痹落下了终身残疾。当天上午,他打算去东津镇陈坡村走亲戚,走到市民中心工地路段时,为给身后的汽车让路,不慎失足落入水中。考虑到崔某行动不变,民警随即联系社区干部将其安全接回。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