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7000平方米房屋被腾退 樊城法院“霹雳行动”彰显法律权威
发布时间:2017-05-27 17:51:28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程丽丽)2017年5月23日,樊城法院执行局执行人员赶赴长征路,执行一起强制腾房案,经不懈努力、奋力攻坚,7000平方米房屋被腾退,生效法律文书得到了执行,彰显了法律权威。

  2009年7月8日,李某与某消防支队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合同到期后,李某拒不交还房屋。我院经审理后判决李某将7000平方米的房屋全部交还某消防支队。判决生效后,李某拒不履行。进入执行程序后,我院执行局及时传唤李某进行询问、沟通,李某虽然表示愿意配合法院执行,但一直未主动交付房屋钥匙。因此案涉及房屋较多,面积较大,李某又牵扯其他纠纷,我院执行局高度重视,积极分析案情,确定具体的执行方案,组成由执行局副局长乾向东带队,执行员靳辉、陈达顺组成的执行团队,于5月23日前往执行现场,进行强制腾房工作。

  执行团队邀请当地居民委员会人员在现场监督,向与李某有其他经济纠纷的第三人宣讲法律,收回了房屋钥匙,并逐一查看了每一个房间的每一个角落,对房屋物品一一进行清点,同时全程摄像摄影,执行过程合法、规范。经过对房屋的仔细清点,确定没有问题之后,执行团队与某消防支队履行交接手续,7000平方米的房屋顺利腾退。

  该案件的顺利执行,只是樊城法院"霹雳行动"集中执行活动的措施之一,是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下达的"三大战役"工作方案的一部分。樊城法院执行局将一如既往,通过一系列的综合措施,努力实现"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工作目标。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