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整改信访接待中心 腾退清理办公用房1671.4平方米
发布时间:2017-06-09 15:45:15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张正)“以前的信访接待中心面积小、窗口少,人多了连个站的地方都没有。”说起信访接待中心的变化,襄州区肖湾襄钢社区信访接待中心工作人员小张感触颇深。“现在好了,社区把腾退出来的办公室用于扩建信访中心,地方宽敞了,处理老百姓来信来访也快多了。”这只是该区专项清理整改办公用房的一个视角。

  为进一步整治农村(社区)基层干部作风,夯实“村支”两委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基础,本着服务最大化、办公最小化、效益最优化,倡导集中办公的原则。襄州区成立3个专项检查小组分别对406个行政村(社区)的1701名村支“两委”班子成员办公用房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清理。截至目前,全区98名(85名村干部、13名社区干部)干部存在超标准用房情况,涉及面积1671。4㎡,现已全部整改完毕,不存在办公用房闲置情况。

  “通过活动的开展,坚决杜绝‘只见办公桌、不见办公人’、‘平时两间房、检查一间房’等情况出现。切实做到腾退清理工作‘无缝隙’、‘无死角’、‘无禁区’”。党风室负责人张武说到。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