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襄阳二十四中6名学生将代表湖北出征上海
发布时间:2017-06-26 17:25:47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出征上海前合影。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卢佳鑫)为充分发挥学生军事训练的育人功能和综合效益,将实践教学作为深化教育改革的关键环节和落实实践育人的有效载体,国家教育部决定汇聚各省优秀学生代表举办2017年度军事课教学展示。

  湖北省教育厅将仅有的6个名额下放给湖北襄阳二十四中,这是对湖北襄阳二十四中历年来教学质量的肯定与赞赏。本次展示内容分为军事理论教学和军事技能训练两个板块,展示将于6月27日—6月30日期间在上海举行。参加本年度教学展示的湖北襄阳二十四中6名学生均是来自高二年级的体育特长生,他们是黄伊、黄永恒、赵泽夫、蔡思远、李世奇、仝博,目前,这6名学生已经开始了紧锣密鼓地体育训练,比耐力,拼速度,以此来确保自己用最饱满的状态出征上海,为湖北争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