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二十四中代表队荣获全国高中生军事课展示活动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07-06 16:34:3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二十四中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图为通讯员提供

二十四中代表队参加比赛。图为通讯员提供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卢佳鑫)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培育青少年学生国防观念、爱国主义精神和综合军事素养,6月28日、29日,由国家教育部组织的2017年全国高中生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在上海举行。全国27支代表队的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湖北襄阳二十四中的6名体育生代表湖北省参赛。经过两天的紧张训练与比拼,六名体育生顶着炎炎烈日,用整齐的步伐和昂扬的斗志向学校向自己交出了一份圆满的答卷。

  在“军事五项”评比中,湖北襄阳二十四中代表队荣获无线电测向二等奖、识图用图二等奖、战伤救护二等奖,并最终以优秀的综合成绩在全国27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带队教师王振翌荣获优秀辅导员奖。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