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区文旅新局作风建设换来新风扑面
发布时间:2017-07-17 17:26:22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刘东 赵爽)连日来,襄州区文旅新局主要领导带队,到黄集镇毛岗村、古驿镇吕镇村等镇村督导文化小康创建工作,促进创建工作扎实开展。

  今年以来,襄州区文旅新局新班子抓住作风建设年契机,以落实区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任务为抓手,狠抓整改,转作风,促效能,履职责,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有了明显改善。

  据了解,为抢抓襄阳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跨越发展等机遇,该局全面了解全区文化旅游发展状况,区文旅新局分成6个工作小组,对全区13个镇(办)开展文化旅游资源大排查,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调研。

  据襄州区文旅新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上半年,襄州区“两馆一站”免费开放实现无障碍、零门槛进入,举办三大展厅、五大免费培训班;“村村响”、“户户通”快速推进;“创文”、文化小康等工作克难奋进,举办“好风日大家唱”系列活动7场,7件少儿书画作品走出国门,参加文丝路行展出;全区旅游行业共接待游客59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4.5亿元,同比增长9%和12.5%;汉陶工艺品荣获全国旅游商品大赛铜奖和湖北省礼道大赛银奖,填补了襄阳市优质文化旅游商品大赛的空白。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