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区召开全区城市管理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21 17:37:3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襄州区政府在区委小礼堂召开全区城市管理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曾祥玉 吕艳)7月21日上午,襄州区政府在区委小礼堂召开全区城市管理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区城管委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张湾、肖湾街道办事处主任和各社区书记及各镇镇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熊华平同志主持,区政府副区长王鹏飞作重要讲话。

  会上,宣读了《襄州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六月份城区企事业单位庭院、街道社区市容环境卫生检查排名和各镇环境卫生管理检查考评情况,下发了《襄州区城市管理考核评比办法(试行)》、《襄州城区背街小巷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

  王鹏飞对当前的“创文”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指出前段时间经过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襄州区“创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随着城区各项设施的投入建设,城区整体面貌有了很大改善,城市更加整洁了、交通更加有序了、环境更加美丽了、形象更加好了。

  当然,也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如基础设施比较薄弱、绿化和公厕比较少等。针对这些问题,王鹏飞强调区城管委下一步重点做好以下三点:一是要抓住一个机遇。“创文”期间各级领导非常重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会相继投入到城市的建设工作中,广大市民群众也会非常支持和认可,我们要紧紧抓住“创文”这个机遇,用好、用活、用实、达到成效。二是用好一个杠杆。充分借助城管委、企事业单位和乡镇考核这个平台,全力发挥城管委作用,在全区上下形成合力,努力将城区各项软件、硬件都建设管理好。三是做好三项工作。就是要做好查违控违、环卫清扫保洁、静态交通管理这三项工作,对违建行为露头就打,不断提升城区道路清扫保洁水平,对城区乱停乱靠的机动车辆严管重罚,真正做到还路于民。

  熊华平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快学习、快行动、快见效的要求。一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切实增强城市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立足部门职能,强化履职尽责。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要通力配合,统筹推进。对照方案要求和当前“创文”工作标准,查漏补缺,细化要求,提高实效,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