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住建局开展首次“廉文朗读”廉政教育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07-24 08:31:48来源:襄阳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见习记者 祁靖诒 通讯员 郎慧琛)7月21日上午,襄州区住建局在机关会议室开展首次“廉文朗读”廉政教育分享会,并在微博平台进行直播。

  此次住建局在“廉文朗读”活动中,住建局机关和局属二级单位13名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经历,把最触动自己的廉文通过“廉文朗读”分享会的形式与大家分享。村镇规划处的职工张卓然将廉政文明比作爱人,朗读了一篇感人的《致爱人的一封信》。而张湾城建办的职工李凯更是亲自执笔,撰写了《挥洒青春,以本职工作建功新襄州》与大家分享。

  筹备此次活动的住建局纪检监察干部郎慧琛表示,在6至8月期间,“廉文朗读”作风建设分享会将每周五开展一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廉政活动达到‘能看、悦耳、有内涵’的效果。原来住建局工作人员很少会主动阅读廉政文明方面的书籍,经过这次朗读分享会,让他们阅读了大量相关书籍,稿子也是自己写,以后这种朗读分享会的形式将会一直保留下来。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