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黄集镇:巡查+督办 促“创文”大进步
发布时间:2017-08-01 17:29:0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领导沿街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通讯员 供图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陈超、宋鹏飞)8月1日上午,黄集镇委书记康向阳、镇长赵春红带领3名班子成员深入该镇三无小区、街道死角督办“创文”工作。

  镇党书记康向阳,镇长赵春红等沿黄石路、樊魏路一处一处进行仔细巡查。特别对市、区“创文办”近期暗访督办存在问题的丰庆源公司围档、三无小区、偏街小巷垃圾等重点部位进行了重点督办。每个重要部位都安排班子成员进行负责督办,限期整改。

  对督办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镇主要采取以下措施进行落实:一是包保片区责任人做好督办工作。二是对重点部位突出问题进行每日巡察,限期整改,采取销号措施。三是加大保洁人员的投入力度,做好垃圾及时清运的工作。

(作者:  编辑:白菲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