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黄集镇成立助寒门学子圆梦基金会 获赠25万元启动资金(图)
发布时间:2017-08-04 19:07:11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襄州区黄集镇举行了助寒门学子圆梦基金启动仪式。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宋鹏飞、陈超)8月3日下午3点,襄阳市襄州区黄集镇举行了助寒门学子圆梦基金启动仪式,襄州区教体局局长蔡继革,襄州区民政局副局长张伟,区慈善会总会长武广胜,黄集镇委班子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民营企业家参会。

  黄集镇党委书记康向阳主持会议,首先由镇长赵春红致辞,他结合黄集实际,介绍了创办助寒门学子圆梦基金的目的和意义。镇委副书记田长海宣读了《黄集镇助寒门学子圆梦倡议书》,倡导大家贡献一份力,成就学子梦。为加强对基金会的管理,保证基金会的公平、公正、公开,镇政府特成立以镇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基金会的管理办法,专门聘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全程参与全程监督。

  随后,襄州区教育局局长蔡继革对黄集镇成立助寒门学子圆梦基金会进行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这是襄州区第一家由政府牵头的助学基金会,为那些想读书而又读不起书的学子送来温暖,也为襄州区富有爱心的各界人士提供了奉献的平台。会议议程最后一项,由爱心代表上台送上捐赠资金。兴达康餐饮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湖北丰庆源粮油集团捐赠5万元,黄集镇政府捐赠10万元,共计25万元作为基金会的启动资金。

  黄集镇镇长赵春红告诉笔者,“黄集镇将助寒门学子圆梦基金会创办工作列入政府2017年十件实事,目的是为了不让一个寒门学子因资金问题而无法完成学业。”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