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七旬老太迷了路 黄龙爱心民警送其回家(图)
发布时间:2017-08-04 19:11:1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七旬老太被送回亲人身边。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杨涛、梁雍)“谢谢你们,把我妈送到襄阳,一口水都没喝,你们大家辛苦了,祝好人一生平安!”8月3日晚上7点多钟,襄阳黄龙派出所民警接到枣阳琚湾余咀村村民朱艳清发来的这样一条感谢短信。

  原来8月3日13时,正值高温时段,黄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该镇陶巷村发现一名迷路老奶奶。接警后,黄龙派出民警迅速出动,赶到离集镇20多里的陶巷村将老人带到所内,把老人安顿在办公室,在给老人做好防暑降温和送吃的同时,边咨询老人相关问题。

  经查询老人年近七旬,叫张光英(女,68岁,枣阳市琚湾镇蔡东村五组)。民警马上与琚湾派出所联系,了解到老人的儿子去世,儿媳在外地打工无法联系,目前老人无人照顾。又经多方查找联系,得知老人还有一女儿叫朱艳清(户籍地琚湾余咀村一组)在樊城打区打工。民警又联系到朱艳清后,由派出所民警专程将老人护送到樊城区清河路交给其女儿朱艳清,朱艳清对黄龙派出所民警冒着高温炎热天气把母亲送到她这里十分感谢,在她把自己的母亲收拾安顿好后,用手机给黄龙派出所民警发了一条感谢信短信。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