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黄龙:“五抓五清”推进创文工作出成效
发布时间:2017-08-07 18:36:5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杨涛、朱文玲)8月6日,襄阳黄龙集镇上近百人创文攻坚队针对屡劝不听的占道经营者,按照相关城市建设管理条例,将其占道招牌、物质全部进行清除,使黄双路、襄洪路集镇段的街道呈现出宽敞、亮丽的景观。

  据了解,随着创文迎检时间越来越近,为巩固前期创文成果,推进创文工作的常态化管理,让个体经营户文明经商,还集镇干净整洁、靓丽卫生的面貌。8月3日,黄龙镇针对当前创文存在的问题召开了创文整治推进会,要求全镇党员干部齐上阵,对屡禁不止,屡劝不改,屡说不听的经营者,采取“五抓五清”措施,由创文攻坚队,以兵团作战的方式,从8月5日开始,用10天的时间,把集镇创文中出现的“顽瘤”根治到位。

  截止6日晚,全镇共拆除乱搭乱建20多处,收走出店经营商品30多处,拉走沿街叫卖商贩10多个,清除菜园60多处,清理各种杂物90多处,有力的整治了集镇环境卫生秩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