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中医医院“白衣天使”无偿献血43100毫升
发布时间:2017-08-09 18:28:45来源:进入电子报

活动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医护人员踊跃献血。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授牌仪式。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邵本刚、释艳华)8月9日一早,襄阳市中心血站献血车驶进襄阳市中医医院。当天,该院组织开展“白衣天使汇真情,无偿献血我先行”活动,得到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部分路过的市民也加入进来,纷纷来到采血车上,踊跃献血。截至下午五时,128位职工献血累计达43100毫升,帮助襄阳市中心血站有效缓解了夏季血源紧张的局面。

  另据了解,襄阳市中医医院荣获“2014-2015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襄阳全市仅此一家。当日,授牌仪式在活动现场举行,襄阳市中心血站书记、站长杨少栋将荣誉奖牌颁发到襄阳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曾小平手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