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樊城区11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竣工 总投资近60亿
发布时间:2017-08-11 17:10:0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仪式现场。见习记者 祁静诒 摄

区委书记龙小红致辞。见习记者 祁静诒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见习记者 祁靖诒 通讯员 卫星宇)8月11日上午,在众晶?华尔街项目现场举行了樊城区2017年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活动仪式,项目总投资近60亿。

  在仪式上,襄阳市副市长张小帆、樊城区区委书记龙小红先后发表了讲话,樊城区副区长张鑫豪与湖北襄西生物制药等5个项目代表在现场进行签约。据了解,今天集中签约、开工、竣工的11个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59.7亿元,涉及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仓储物流、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5个,总投资11.4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3个,总投资11.3亿元;仓储物流项目2个,总投资32亿元;民生保障项目1个,总投资5亿元。

  樊城区区委书记龙小红表示,今年以来,樊城区政府紧紧围绕建设区域性商贸、金融、创新创业和现代物流“四大中心”,着力打造千亿工业强区。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和竣工投产,为推动樊城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促进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