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张家集镇:早班志愿岗 贴心为农商
发布时间:2017-08-18 18:36:55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街头随处可见志愿者身影。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街头到处都是志愿服务者工作的身影。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史浩、尚星)襄阳“创文”攻坚阶段,街头到处都是志愿服务者工作的身影。在农业大镇张家集镇,创文志愿者早上6点就开始站岗,贴心服务于早集农民和商户们。

  针对早集时间段“三车”大量涌入张家集镇的现象,张家集镇动员全体村组干部、镇直单位、机关干部志愿参与“三车”规范引导行动中来,采用早班+常规服务的形式,全员参与志愿服务,引导三车规范停放。

  据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新星介绍,根据安排,每周一、三、五上午6点至8点半为镇直单位志愿上岗日,二、四、六为村组干部上岗日,周日是机关干部上岗日,上午8点半以后是常规志愿者上岗服务时间。通过两个多月来的强化引导,早高峰时间段“三车”停放无序的问题得到有效缓解。

  据统计,每日涌入张家集镇仅电动三轮车就达1000多辆,通过规范引导,目前群众“三车”规范停放意识已有了大幅提升,无人劝导的情况,居民已自觉将“三车”按统一标准停放在规定区域内。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