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中医医院方之勇获“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17-08-24 17:11:01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闫泽壮)8月24日,笔者获悉,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局联合开展的评选活动中,襄阳市中医医院方之勇获“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作为国家“十一五”“十二五”重点专科,襄阳市中医医院脑病科经过整整30年的跨越式发展,已然在中西医结合治脑病的现代医学领域崭露头角。1999年5月,襄阳地区首例微创颅内血肿清除术在方之勇精确的定位下顺利完成。18年间,这一技术已使500余名重病脑出血患者康复出院。在方之勇的带领下,脑病科病人数量逐年增长:年收治住院病人3000余人次,年增长率达15%以上,病床使用率达到105%。
 
  据了解,此次评选在各单位逐级推荐、层层遴选的基础上,经全国卫生计生系统评选领导小组审议,最终在全国卫生计生系统评选出“白求恩奖章”获得者20名、先进集体255个、先进工作者718名、劳动模范57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