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张家集食药所扎实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7-10-11 17:45:4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邵甜甜 袁涛)10月11日,笔者从张家集镇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张家集镇食药所扎实开展全镇食品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利剑"行动,强力排查和整治食品安全隐患,规范食品生产经营,取得了显著成效。

  加强重点食品安全监管。对奶粉及乳制品、肉制品、农产品等重点产品开展大检查,重点检查采购查验记录、索证索票是否规范完整,生产经营条件是否符合要求,标签标示是否合法,产品检验及质量安全情况是否达到要求。

  提升重点区域安全保障。加大对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的监管力度,严查过期变质、“五无”、“两超一非”等突出食品安全问题。

  加大重点对象整治力度。开展对小作坊、农村食品批发市场、农贸市场的排查整治,深入监管薄弱地带,构筑完整、有力的监管网络。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张家集镇食药所共出动执法人员56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6车次,下达整改通知书7份,有效地震摄各类制售假劣食品药品违法行为,增强经营主体的责任意识,保障全镇人民饮食安全。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