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二十四中与南漳县竹坪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1 16:42:5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合影留念。通讯员供图

襄阳二十四中音乐教师胡敏为竹坪小学学生上舞蹈课。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卢佳鑫)10月26日上午,襄阳二十四中许祖祥校长一行8人来到南漳县板桥镇竹坪小学,在襄阳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市教育局精准扶贫工作负责人王会龙一行4人的指导下,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现场为竹坪小学捐赠现金2万元、各类图书120余册。

  捐赠会上,竹坪小学李校长对襄阳二十四中精准扶贫助推竹坪小学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态将不负重托,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创建山区重点小学。许祖祥校长也当场表态,将竭力帮扶竹坪小学解决实际困难,让山里孩子也能享受到更优越学习资源。襄阳二十四中现场与竹坪小学就结对帮扶工作签订了长期协议。

  会后,襄阳二十四中音乐教师胡敏老师还为竹坪小学的学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舞蹈课。活动结束后,襄阳二十四中领导与竹坪小学师生合影留念,相约两校一起手拉手共前进,心连心齐发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