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与违法建设赛跑 高新区团山镇火速“拆违”
发布时间:2017-11-02 16:24:2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魏相国、张作民)11月1日下午,襄阳高新区团山镇接辖区马棚村上报,有人员在该村集体土地上擅自更改土地使用性质,在耕地上违法建设钢构厂房。在核实其违建事实后,团山镇镇城管办立即向镇主要领导及区综合执法局汇报,联合团山综合执法大队迅速组织人员40余人,调用两台拆违机械,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迅速对违建进行依法拆除,拆除违建面积约500余平方米。

  此次行动,16:21发现违建,17:00到达违建现场,17:40拆除完毕,整个过程1小时20分钟。面对辖区违法建设,团山镇坚持“制度纪律为纲,责任意识领航”的工作方式,要求全镇拆违控违工作人员保证手机24小时开机,确保“集结号一响,人员立马就上” ,随时待命参与行动,与违法建设赛跑,即查即拆,确保违建零增长。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