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中医医院“党员医疗队”义诊惠基层
发布时间:2017-11-06 16:21:43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市中医医院“党员医疗队”义诊惠基层活动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市中医医院“党员医疗队”义诊惠基层活动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邵本刚)11月4日,湖北省襄阳市中医医院机关三、骨伤二、内二、内三、内四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干部和医疗骨干前往枣阳琚湾镇卫生院开展“党员医疗队”义诊惠基层活动,现场为群众把脉诊病、解答群众健康咨询。当天义诊近3个小时,共问诊服务200余名群众。

  据了解,此次“党员医疗队”下乡义诊活动是该院党委践行为民务实服务的一个缩影,今后医疗队还将陆续前往各乡镇、社区等开展免费义诊惠民服务活动,为更多的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