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堰市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7 18:07:2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活动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惊涛)11月6日下午,十堰市 “119”消防宣传月暨“大培训、大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万达广场隆重举行。十堰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陈诚,团市委书记吴小凯、市妇联副主席吴海燕,市工商联副主席万正龙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当天,来自十堰市社会各界约100名消防志愿者积极参与消防宣传活动,与消防官兵一道向市民发放消防资料、消防大礼包1000余份,群众参与消防咨询人数达500余人。

  据悉,在今年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期间,十堰市将积极围绕“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主题,开展全民消防大培训、消防代言大宣传、微型消防站大比武、新旧媒体全覆盖、外卖小哥送知识进万家等一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提升全民消防素质,营造浓郁的消防宣传氛围,维护全市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