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第八届襄阳诸葛亮文化旅游节11月16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7-11-09 16:53:2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白菲斐)11月9日,记者从第八届襄阳诸葛亮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的襄阳诸葛亮文化旅游节将于11月16日开幕,将举办《千古襄阳城》开幕式演出、“千家旅行社看襄阳”活动、“中国明清古城墙”保护和利用研讨会、中国书法名城书法名家邀请展、襄阳文化旅游招商引资推介和签约仪式、中国大学生方程式赛6大系列活动。

  11月16日晚上8点到9点半,在襄阳市体育馆将举办第八届襄阳诸葛亮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由襄阳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郄英才致辞后,将演出大型地域风情音舞诗话《千古襄阳城》。《千古襄阳城》分6个篇章,分别是《序?望襄阳》《城外春韵》《城边夏醉》《城头秋怀》《城中冬乐》《尾声?这里是襄阳》。

  在接下来的两天里,还将举办“中国明清城墙”保护和利用研讨会、中国书法名城名家邀请展和全市民间文艺展演三个子活动。“中国明清城墙”保护和利用研讨会将就襄阳古城墙的保护、开发、利用和遗申等重点内容展开探讨交流。中国书法名城名家邀请展将邀请中国书协、湖北省知名书法家、中国书法名城书法家来襄举办作品展及书法名家进景区等惠民活动。全市民间文艺展演将于11月17至18日每天上午9:30-11:30,在襄城和樊城分别举行舞龙舞狮、踩高跷等文艺活动,展示襄阳丰富多彩的传统民间文艺和非物质文化遗产。

  除此之外,襄阳市旅游局还精心策划了“千家旅行社看襄阳”活动,邀请国内外的一千家旅行商来襄阳实地考察,并将在“双十一”至节会期间,在美团网、去哪儿网开展“9.9元”抢购襄阳旅游商品、“11.11元”抢购襄阳市区精品旅游景区门票等优惠活动,为广大市民及游客送上旅游福利。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