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杨兴铭对张家集美丽乡村建设进行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09 16:57:23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杨兴铭在邵棚村查看美丽乡村规划。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尚星、余玲)11月8日下午,襄州区委书记杨兴铭、区政协副主席王兴海和区委办常务副主任李云峰到张家集镇对该镇的美丽乡村建设、农业供给侧改革和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杨兴铭一行在邵棚村调研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深入走访了位于邵棚村的巨峰源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裕塘水产专业养殖合作社。调研过程中,杨兴铭详细察看了邵棚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对该村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在巨峰源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和裕塘水产专业养殖合作社,杨兴铭书记了解了合作社的发展现状,关切的询问了合作社负责人在农业生产和经营方面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打算,并向他们寄予了深切的厚望。

  随后,杨兴铭一行调研了该镇周垱村新农村建设情况和位于示范园区的幸达鑫家庭农场,“我们张家集创建美丽乡村、打造田园综合体,重点发展休闲光观农业项目,目标打造国家级农业明星乡镇,创建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我们决心很坚定,目标很明确,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十九大报告的精神拿出符合我镇特色的整体规划。”在幸达鑫家庭农场,该镇党委书记刘雪飞同志表态道。通过对照张家集镇建设情况现状及发展远景战略的了解,杨兴铭对张家集镇提出的理念及初步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张家集镇的建设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高品位”,充分依托本地独特的优质资源,坚持长远眼光,高起点规划设计,在打造精品、亮点工程上面下真功夫;二是要坚持“原生态”,开发建设要突出各村原汁原味,因地制宜,充分尊重和发挥当地的本土特色;三是要坚持“惠民生”,切实完善和提升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让村民在开发建设中受到实惠。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