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开展主题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9 17:10:00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姜晶晶)为增加消防安全意识,在2017年11月9日全国第27届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这一天,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机械系学生带领襄阳市小橡果潜能开发幼儿园的小朋友走进襄阳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开展了以“全民关注消防、生命安全至上”为主题的参观活动。

  在二中队指导员的引导下,大朋友拉着小朋友首先来到消防用品展示厅参观,并由在校大学生汤静秋给小朋友们介绍了各种消防衣的材料与用途。随后消防战士孟德生从专业的角度为大家普及了遇到火灾、地震等一系列自然灾害时的逃生与自救方法,手把手教大家使用相关消防器材。消防官兵还分享了他们最近一次火灾救援的经历,提醒在校大学生们冬天来了要注意用电安全,不使用大功率电器,学会基本的逃生、自救方法。

  这次活动的顺利完成,让每个人都意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尊重生命、保护自身,共同打造平安襄阳。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