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张家集镇徐窝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9 18:01:48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史浩、雷明宇)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近日襄州区人大机关干部、襄州区工商局全体人员、湖北文理学院老师学生陆续来到张家集徐窝村襄州区革命烈士纪念园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

  参观人员来到襄州区张家集镇徐窝村的革命烈士纪念园广场上,在烈士纪念碑前佩戴党徽,向烈士墓鞠躬献花,宣读悼念词默哀三分钟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深切悼念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表达对他们崇高的敬意。之后党员代表们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和革命烈士墓,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等。在纪念馆里,大家仔细阅读了襄州革命的历史和英烈的英勇故事,观看了优秀的共产党员黄火青、原襄阳区政协郭家忠同志为革命烈士陵园亲笔题词,革命期间用过的马灯、皮鞘大刀、长矛等物品,一件件简陋的武器,让人肃然起敬。

  参观革命烈士陵园是一次意义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全体人员重温了革命艰难而光荣的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历史,继承先烈遗志,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