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张家集镇村级党组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发布时间:2017-11-14 18:02:10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邵甜甜)张家集镇各村级党组织严格遵循“7+X”模式,引导广大党员明确“三重身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做有表率,以“模范身份”引领带头。评选“每月一星”,发扬“向我看、跟我干、让我来”的先锋精神,促使各村营造一种“比、学、赶、超”的浓郁氛围。

  学有标准,以“学生身份”确保成效。以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和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基础,组织农民党员开展两学一做测试和十九大应知应会测试工作,促使支部党员加深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的认识,以考促学推进“两学一做”入脑入心。

  管有标尺,以“管家身份”排忧解惑。开展党员“四个一”现场大讲堂,即党员需“回答一个问题、讲解一个观点、澄清一个认识、明确一个措施”,党员主动联系实际解决难题、化解矛盾,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长效化。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