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张家集镇举办青年学习交流班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5 10:32:11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潘峰发言。  通讯员 供图
青年干部积极发言。 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史浩、尚星)11月13日晚,张家集镇年轻机关干部、大学生村官、镇直单位年轻干部等汇聚一堂,举办该镇新时代、新青年、新思考第三期交流会。座谈会上,在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潘峰的主持下,年轻干部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针对目前的工作实际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畅谈感受,整个座谈会气氛活跃,展现该镇干部充满正能量的青春活力风采。
 
  “大家好,我是来自农行的新员工,今年28岁,现在担任我们镇农行的会计主管......”交流会上,该活动新加入的农行员工唐璐璐和其他几名镇直单位年轻干部们自信地自我介绍着......
 
  “我们一起努力,我们永远珍惜,成长岁月里,我们是团结的集体,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该镇公务员刘豪激动地领唱着......新成员自我介绍环节之后,该镇青年干部们认真选定并学习了交流会的班歌。
 
  “干部要常怀五感,即政治上要有方向感,能力上有危机感,工作上要有责任感,名利上要有满足感,交友上要有是非感......”该镇邵棚村大学生村官尚星带领全体年轻干部学习了《干部要常怀五感》,她深有感触地说道:“现在我们都在基层工作,虽然还只是平凡岗位上的一枚螺丝钉,但相信我们只有常怀五感,才能在以后的路上走得更宽、走得更远......
 
  “我来到张家集镇一年多了,感触也很深,基层很苦,但我们大家庭的同志们都能团结在一起,共同克服困难,我感到特别开心。”“我来镇工作刚刚半个月,在身边领导和同事的指导和帮助下,我很快适应了新的工作,自己能在这样团结的大家庭工作和生活,我感到特别骄傲。”该镇选调生马玄和新录用公务员余玲感慨道......
 
  在大家振奋人心的歌声里,该镇新时代、新青年、新思考第三期交流会圆满结束。据了解,该镇为了进一步丰富青年干部文化生活,提高文化素养,该镇党委、政府以青年夜校为平台,对该镇青年干部悉心培养,通过开展交流活动,让年轻干部们都有锻炼、展示和提高自我的平台,又增加了年轻干部们在一起交流沟通和团结协作的机会,使得该镇年轻干部们形成了一个有凝聚力、向心力、行动力的团队。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