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张家集镇组织观看襄州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1-16 17:21:18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培训会现场。 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消息( 通讯员 尚星、雷明宇) 11月16日上午,张家集镇组织该镇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村支部书记和站长90余人,在该镇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襄州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电视直播,研究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会上,该镇全镇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村干部认真聆听了区委书记杨兴铭和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进的讲话。 该会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项长期任务,大家要认真领悟,各级党委、各部门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常态化开展学习,要通过持续深入地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全区各项工作中全面深化落实,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襄州区实现全覆盖。
 
  “近几年,我们村民收入逐年增高,日子越过越好,村民们越来越重视生活质量。我们要宣传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让村民们的生活质量再上台阶。”张家集镇邵棚村支部书记梁随政在该镇政府四楼会议室振奋地说道。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持续改善城乡居民医疗卫生条件,我们卫生院全体职工将全心全意为我镇患者服务,做病患者的贴心人、暖心人。”张家集镇卫生院院长陈毅敏也表达着自己的想法。
 
  会后,该镇各级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加强和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张家集镇,为襄州区推进汉江流域“一区三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