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张家集镇强抓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0 17:34:3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史浩、余玲)11月19日,张家集镇召开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推进会,该镇党委书记刘雪飞,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在邵棚村党群服务中心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环境保护工作的副镇长宋正领同志传达了省、市、区关于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推进会会议精神,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相关验收标准和验收评分细则,并就该镇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家集镇党委书记刘雪飞就会议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他指出,张家集的建设发展离不开青山绿水,各村支部书记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全力推进工作开展,要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凝心聚力,建设山清水秀的大美张集,营造整洁、优美、和谐的人居环境。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