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张家集镇青年干部举办交流会 畅谈十九大精神感悟
发布时间:2017-11-22 16:38:1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史浩  尚星)11月20日,张家集镇举办了该镇第四期"新时代、新青年、新思考"交流会。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新星,纪委书记崔院喜,组织委员张洪杰,宣传统战委员史浩,党委委员、副镇长潘峰和青年机关干部、大学生村官、网格员等参加了交流活动。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十九大精神青年说",该镇年轻干部们纷纷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讨论了如何在工作、学习中树理想、练本领、铸担当。

  "作为当代青年人,我们更需要深刻领会工匠的实质,学好本领,做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让自己的人生出彩,精准扶贫工作一直在路上,我们也要一直奋斗在路上。"该镇韩集村大学生村官李静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发表着感慨。

  "通过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我们可以感受到党组织对青年人的信任,我们要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争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该镇聂岗村大学生村官邵甜甜振奋地说道。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应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邵棚村目前在产业发展上优势突出,循环农业产业园将三沼变废为宝,资源得到有效充分利用,发展前景广阔......"该镇邵棚村大学生村官尚星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讲述了身边可喜变化,重点结合邵棚村现状谈自己对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解和感想。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我们青年一代提出了新时代的要求和殷切期盼,作为青年一代,祖国的未来将由我们一起抒写。我们工作在基层,就要把自己当成农民,立足农村,扎根农业,做一个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者......"该镇机关干部刘豪深情地说道。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能够亲临新时代、亲身参与建设新时代是非常幸运的,时不我待,我们唯有坚定理想、不忘初心,兢慎勤实工作每一天,为我们张家集镇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该镇机关干部马玄绘声绘色地讲到。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胸怀理想,坚定信念,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要系好人生的第一颗纽扣,一辈子保证对事业发展的闯劲、冲劲和担当精神。"该镇机关干部余玲认真地讲到。

  "青年交流学习班效果很好,大家理论素质很高。";"我给大家三点寄语:一是继续修炼真本领,二是工作学习上都要学会约束自己,三是有个性但不任性";"没想到大家把活动举办的如此丰富,没想到大家学习十九大这么认真,没想到大家都能谈的很有感触";"求真务实""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大家能更加团结,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学习十九大精神获得的感受转化为自己工作学习的强心剂。"在座的领导们纷纷对本次交流学习活动表达着对青年干部们的要求和期望。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青年干部观点新颖,领导点评立意高远,凝聚了青年共识、展现了青年风采、交流了学习心得。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做十九大精神践行的先行者,为张家集镇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