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随州市卫计系统来襄学习交流血费医院直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5 11:09:1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玉生)11月24日,由随州市卫计委医政科长刘莉带队,随州市(县、市、区)卫计局分管领导以及随州市7家医院的分管副院长、财务科长、输血科(检验科)主任等一行20余人,在随州市中心血站副站长陈晓梅陪同下,来到襄阳市中心血站学习交流血费医院直报工作。

  交流汇报现场。  通讯员 供图

  一医院参观。通讯员 供图

  襄阳市卫计委副调研员闫凯红和医政科科长任群出席了会议,并对远道而来的随州市卫计系统同仁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襄阳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着重向来访者介绍了襄阳开展血费医院直报的开展情况和运行过程中积累的经验。血费直报工作的开展,极大地方便了献血者,改善了医患关系,得到全社会的赞赏和好评,双方就血费直报工作的完善和进一步推动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

  交流结束后,随州卫计委一行来到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输血科血费直报点,观摩了血费直报的操作程序和相关细节。

  据了解,襄阳深入推动惠及广大献血者的血费直报工作,有效解决了市民"献血易、报销难"的问题,切实保障好献血者和用血者的合法权益,将会为无偿献血的稳步推进奠定良好的基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