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只为一堵墙 小叔打伤嫂子被行拘
发布时间:2017-11-27 17:27:0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刘璋妍 杜忠华)11月25日,东津一对叔嫂因争两家中间父亲留下的小房子,小叔子对嫂子大打出手,被东津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东津镇村民刘某与哥哥的家相邻,两家中间那间小房子为兄弟二人父亲生前所住。其父活着的时候,两家就因房屋之间的流水沟一直闹矛盾。今年开春老人家去世,那间房屋成了两家的共有财产,为了这个房屋分割问题,弟兄俩又闹得不可开交。哥哥忙完农活外出打工后,嫂子和小叔子曾多次吵架。

  11月25日上午8时许,小叔子刘某拿着铁锹准备拆那间小房子,被正在家门口打扫卫生的嫂子看见了,嫂子就说“你拆挨着你房子那边的墙可以,但不能拆挨着我家这边的墙。”小叔子听后不服气,就说:“我就要拆,气死你,有本事你也来拆。”就这样双方发生了言语争执,小叔子斗不过嘴,便出其不意地用铁锹打向了嫂子的头部,嫂子连忙往家中躲避,但家中无人,小叔子边追边用铁锹在嫂子的头部与背部拍打。邻居刘某某见状急忙将刘某拉住,并向东津警方报警求助。接到报警后,东津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往事发现场,将双方带回调查。在查清事实经过后,东津派出所依法对刘某动手打人的违法行为给予行政拘留处罚。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