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3家联合创新中心揭牌 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17-11-28 15:56:5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白菲斐 通讯员 徐莉、邓君陶)11月28日,万洲电气智能优化节能、鑫成旌人工智能和飞钟马铃薯新技术3家联合创新中心在襄阳高新科技园揭牌,这标志着襄阳创新驱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取得初步成效。

3家联合创新中心揭牌。记者 白菲斐 摄

多方签署合作协议。记者 白菲斐 摄

  据了解,这3家联合创新中心均是由中国科协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襄阳分中心和企业以及相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三方签署系列合作协议,联合创新中心汇聚了中国科协所属学会专家资源,引入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等行业领先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机构,将共同携手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着力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

  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副主任蒋宜珍介绍说,联合创新中心的成立,搭建起了企业与科技资源对接的平台,既能满足企业对技术、人才的创新需求,也让高新科技资源“落地”转化为民服务的成果。

与会专家参观高端智能制造装备生产线。记者 白菲斐 摄

  襄阳市科协主席金崇保表示,中国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促进中心联手首都高校和国家科研院所,携手在襄阳区域企业创办的3个各具特色的联合创新中心揭牌运营,必将加速襄阳引进先进科技成果,造就一批高新技术产业、企业的发展壮大,为襄阳科学转型跨越发展提供新的动力、涌流新的源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