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将省文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2017-12-04 08:18:4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省纪委派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余红岚宣讲。通讯员供图

宣讲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村民、马璨)11月29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来到省文联进行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派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余红岚结合中央从严治党要求,结合省委宣讲工作要求,结合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实际,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进行了宣讲。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长青主持会议,省文联全体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100多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余红岚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概括了新时代的新任务,并就全省文艺界坚定文化自信、繁荣文艺发展提出了新目标,对全省文联系统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要求。她强调,文艺工作首先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文艺家要听党话、跟党走;文艺创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讲导向、讲品格;文艺发展要坚持回应人民的需求,满足人民的美好愿望,无愧人民、无愧时代;文艺家要有坚定的文化自觉,志存高远、德艺双馨;文联系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持讲政治、讲规矩,从严治党全覆盖、零容忍、无禁区。

  邓长青表示,余红岚同志的报告内容全面、阐述深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很大帮助。我们要以这次宣讲为新的起点,再次掀起文联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继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在学深、学懂、学透上下功夫,在坚定文化自信、繁荣文艺事业上下功夫,在深入生活、多出精品上下功夫。每一个文联人都要做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发挥自身作用和特长,把十九大的精神送进机关、送进社区、送进学校、送进军营、送进农村、送进企业,营造全社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当前,年末岁尾,文联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今年的总结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收好尾、开好局、起好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全面完成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再创湖北文艺工作新辉煌。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