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糊涂哥”闹乌龙忙坏警察
发布时间:2017-12-06 16:21:5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魏佳、杨宏伟)电动车不翼而飞,民警赶忙破案,但随着调查的深入,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原来电动车“被盗”案,竟是邻居一位“糊涂哥”闹的乌龙而已。

  11月5日11时许,老河口居民魏某发现停放在秋丰路某小区院内的电动车不翼而飞。连忙向110报警。接报后,该市公安局北京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对现场及周围展开了调查,通过调取小区内的监控,锁定嫌疑人为一名男子,该嫌疑人于11月4日18时将当事人停放在院内的一辆深紫色的爱玛电动车骑走,由于天黑小区视线较差,监控太模糊,看不清嫌疑人的更多的相貌特征。办案民警并没有因此放弃,而是继续往下查看,希望能够找到其他线索,功夫不负有心人,当看到视频监控的22时,发现一辆白色CRV轿车停到小区门口走下来一位体型特征与锁定的嫌疑人极其相似,并且又将院内一辆深色的电动车骑走。

  通过综合侦察手段,得知白色CRV轿车车主刘某是仙人渡镇人,当几近周折找到车主的家时,车主并未在家,通过交谈从车主母亲口中获息,该车近期一直是车主的岳父在使用,并且其岳父的弟弟王某当晚家中办事在酒店待客,细心的民警又追问是否知道王某在哪里居住,当车主母亲口中说出秋丰路某小区的名字时,现场民警都惊讶不已,根据多年办案的经验,彼此会心的相望,似乎已找到答案。

  随后,民警立即通过电话找到王某,经询问调查得知:原来,王某因当晚在酒店待客,从家里小区院内出来时天已黑,误将院内邻居的电动车骑走停放在酒店门口。当吃完饭从酒店出来的王某需要送客时没有找到自已的电动车,酒后的王某想不起来是否骑车过来的,就让白色CRV车主的岳父将自已带回居住的小区院内,又将自己的电动车骑走送客,而把之前错骑的邻居的电动车忘在了酒店门口,一场令人大跌眼镜的乌龙案在短短数小时内就此解开。

  目前,“糊涂哥”王某已将停放在酒店门口的电动车骑回归还报案人魏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