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堰高校首支网络安全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发布时间:2017-12-22 11:17:52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赵伟)12月21日下午,十堰市公安局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举行网络安全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30名在校大学生接受聘书,成为十堰市首支高校网络安全志愿者服务队的一员。

成立大会现场。  通讯员 供图

授旗仪式。  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十堰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海东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网络安全志愿者服务队”旗帜授予了志愿者服务队,对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十堰市公安局将加快推进本市高校网络安全志愿者服务队建设,并定期组织网络安全志愿者开展培训和公益活动,网络安全志愿者将在公安部门的指导下,结合日常学习生活,主动发现网上各类有害信息;甄别并举报涉毒、赌、黄、盗、抢、骗等违法犯罪信息;主动抵制各类网络谣言信息,并向身边同学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