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荆门飞行家牵手俄罗斯中央航空动力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12-23 10:05:2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熊东东)12月21日,飞行家(荆门)航空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与俄罗斯中央航空动力研究院举行备忘录签字仪式,荆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才华,漳河新区党委书记陈保宁,新区党委委员、航空产业园工委副书记傅强出席签字仪式。
 
  飞行家(荆门)航空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少昌与俄罗斯中央航空流体动力学研究所风洞试验和测试研究部门负责人尼古拉巴杜拉相互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概况,就下一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并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双方一致同意在风洞开发和改造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初步确定了大型娱乐、高空跳伞训练垂直风洞设计的技术要求。双方约定于2018年2月底前,TSAGI研究院向荆门飞行家公司提供技术商业建议书。本次备忘录签字仪式的成功举办将为双方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奠定良好基础。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