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两年网购3支高压气枪 谷城一男子把自己送进法网
发布时间:2017-12-27 10:18:5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魏婷婷)看到朋友圈有人发气枪打酒瓶的视频后心生好奇,两年内陆续网购3支高压气枪藏在家中,方便自己打猎练手。12月25日,谷城一男子王昆(化名)因涉嫌非法私藏枪支弹药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

  2015年的某月,王昆在刷朋友圈时,看到有人上传了一段气枪打酒瓶的视频,他对视频中的枪支十分好奇,本想在网上搜气枪的名字,却被弹出的购买方式吸引。王昆随即添加了对方微信,接受对方隔三差五推送的枪支信息,一想到自己也有机会向视频中那样“百发百中”,王昆便将法律抛之脑后,向对方购买了第一支气枪,随后辗转紫金、石花等地打猎练手。

  两年来,在对方的“建议”下,王昆不断升级装备,陆续从对方手中购买了两支更高配置的高压气枪及相关配件,分别藏在家中和自己经营的商店内,以便自己随时练习,直到被公安机关查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