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过路货车困高速 南漳交警急施救
发布时间:2018-01-07 18:18:2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邓丽)1月6日晚上19时许,南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警中队接110指令:称一辆半挂车在麻竹高速罗家山隧道附近遇结冰路面,车轮打滑车辆偏离无法行驶,导致车后不少车辆受阻。接警后高警中队迅速赶往事发地,现场一辆满载几十辆小轿车的赣H97082大型货车因车轮打滑横在路中,导致后方的货车受阻滞留。

  民警立即向前查看路面情况,发现前方几十米道路均为严重结冰路段,只要打通这一路段,滞留车辆就可以继续通行,民警邹清义迅速联系高速路政和施救单位,各部门紧密配合,采取撒盐融雪、破冰除雪、安装防滑链、铺草垫、施救车辆拖拽等多种方式对货车进行施救。由于冰面太厚,导致施救受阻,后在民警的指挥下,货车司机安装防滑链,路政部门撒融雪盐,施救人员铲冰,民警往车轮前铺草垫,一截一截进行,终于让该货车成功正向驶入道路,并在大家齐心协力下行驶过结冰路段。

  同样的方式,一辆辆货车继续通过该路段,历经5个多小时所有被困车辆全部驶离冰冻路段,当晚共救助分流被困车辆30余台,驾乘人员76人。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