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行人冰雪天冒险高速公路行走 枣阳交警温情劝离
发布时间:2018-01-08 14:59:3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行人冰雪天冒险高速公路行走,枣阳交警温情劝离。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文清、刘鹏)1月6日,小雪,枣阳气温零下1度到4度,麻竹高速枣阳段平林出入口允许三型以上车辆通行。

  15时许,枣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麻竹中队民警马洪斌,协警刘鹏在巡逻至麻竹高速距离板桥店还有二公里的地方发现二名中年男子在高速公路行走。事发时,高速公路有大型车辆通行,非常危险,民警立即喊话让其靠边,同时民警对两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民警经简单询问,两人准备前往两公里外的麻竹高速板桥店,由于高速公路两边的道路积雪深,无法通行,两人见高速路面已清理,于是不顾危险在高速公路行走。由于天冷、路远,民警用警车将两人送往板桥店服务站,两人下车后向交警致谢。

  在此,枣阳交警提醒广大群众,无论任何时候,任何天气,请不要图方便在高速公路上行走,行人在高速公路行走极度危险,高速公路车速较快,当司机发现行人时,往往会紧急刹车,极容易酿成惨祸,造成重大的人员及财产损失。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行人不得进入高速路,对行人进入高速路可处警告或5元以上50元以下的罚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