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老人车流中迷失 襄州民警辗转帮寻亲
发布时间:2018-01-09 15:49:5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民警为老人送上热水热饭。通讯员供图
民警费尽周折找到老人家属后送回。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伟)1月7日晚,一名老人在襄阳207省道车流中蹒跚前行,异常危险。民警发现后将老人带回派出所照看,老人却因神志不清,无法与家人取得联系。8日下午,民警辗转寻找,终于联系上了老人的家属。
  7日晚12时许,襄阳市襄州区黄集派出所民警在207国道长王集桥附近疏导交通。此时,双向车道大型货车车流中,一名衣衫褴褛的老人蹒跚前行,十分危险。民警发现后当即将对向车道大货车拦停,将老人带到路边。可面对民警询问,老人语无伦次,显得神志不清。
  当时气温很低,老人已冻得瑟瑟发抖,民警忙将老人带回派出所,端来热饭热水,并进行安慰,民警多次耐心询问,但老人仍然语无伦次。
  考虑到老人操河南口音,民警立即与河南邓州市构林派出所取得联系请求协查,并将老人照片发至“黄集镇治安联动群”内,请群众协助辨认。截至8日中午,该寻人信息已在朋友圈、微信群转载1000余次。民警收到10余个反馈线索,经核查均与该当事人不符。
  民警没有气馁,不断与周边派出所沟通协查,8日下午,好消息从河南省构林派出所传来:老人名叫方书荣,70岁,是构林镇幸福村5组人。几经周折,民警与老人儿子方文福取得联系。方文福来到黄集派出所,将老人接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