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城城管铲雪小分队走街串巷保道路通畅
发布时间:2018-01-10 09:43:3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古城大队队员在米花街破冰除雪。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唐行行)近几日,襄阳市区普降大雪,积雪厚度超过20厘米,将整个襄阳装扮的银装素裹,许多市民在感叹雪景美的同时,也为交通出行犯了难。

  雪后第二日,襄城区城管局便组织全体队员和环卫工人带着铁锹和融雪剂,配合铲雪车,开始对城区主干道、红绿灯十字路口、公交站台等重要路段进行铲雪除冰工作。据了解,队员们从早上七点一刻开始,一直工作到凌晨,晚间也不忘将道路铺洒融雪剂,以防止结冰。目前,城区各主、次干道基本通畅。

  8日一大早,全体队员又立即投入到背街小巷的清理打通中。各大中队将队员分成5人为一组,成立铲雪小分队,奔赴机械无法作业的社区小巷,对形成的坚冰路面一点点清理干净,以保障背街小巷畅通和市民安全出行。

  米花街社区居民高兴地说,襄阳很多年都没下过这么大的雪了,我们居住的小巷子积雪很深,加之气温较低又结了冰,踩上去十分打滑 ,居民步行外出很不方便,感谢有城管和环卫工人,才能让我在这么短的时间就能放心出门了。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