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不远千里探望毒友 三名胆大男子被一锅端
发布时间:2018-01-10 18:32:1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魏佳、杨宏伟)朋友吸毒,被警方拘留,前去探望,人之常情。但同为吸毒人员的3名男子,一起到拘留所探望毒友,这胆子可不是一般的大。这样的奇葩事就发生在老河口市,1月10日,3名不远千里到该市探望毒友的男子被民警一锅端。

  1月2日,老河口市公安局北京路派出所通过根据工作掌握线索,连续奋战48小时成功抓获几名吸毒人员,均依法拘留。1月9日,办案单位获悉,被抓获的人员中,一名程姓男子突然从武汉来了3位朋友,要求探视。民警在了解的过程中,获悉这3人分别是王某、曹某、陈某,平素与程某过往甚密。凭借职业敏感性,办案民警对3人进行了简单问询,发现3人言辞闪烁,答非所问,遂对3人分别进行了尿液检测,证实了3人也同为瘾君子。1月10日,上述3人也被警方收拘。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