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六旬老人摔倒街头无人扶 路过民警果断扶起送回家
发布时间:2018-01-12 11:25:2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王祖军)连日来的冬日艳阳和煦温暖,许多老年朋友们也趁下午时光出来溜达健身,10日下午,家住城关镇某小区60多岁的葛姓老人,就一个人外出沿路溜弯,却不慎摔倒在地无法动弹,雪后初晴的地面仍潮湿阴冷,可路边十余行人皆采取围观状,不敢贸然上前搀扶。

  下午4点40分许,谷城城关派出所刑警马剑等二人,在巡逻时发现地上躺着一老人,路边有不少群众在围观,随即赶紧下车查看,发现老人的一眼角处有伤,围观群众称老人患有糖尿病,摔倒后大家也怕家属来后说不清,所以没敢上前扶起,两位民警二话不说,立即上前轻轻搀起老人,并询问身体状况,需不需要去医院,老人称自己并无大碍,麻烦民警送他回家就好。

  就这样,民警将老人扶进警车,将他安全送回家中,焦急寻找老人的家属,见到他安全无恙的回来,激动地热泪盈眶,向两位民警连声致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