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寒风凛冽挡不住松小少年的足球梦 松小足球队不惧严寒坚持训练
发布时间:2018-01-12 11:30:4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杨、黄华)1月9日大雪尚未化完,松鹤路小学的足球场上,一群孩子就开始纵横驰聘、激情飞扬!

  在体育组黄华老师的带领下,足球队的小队员们无论是基本功还是战术、脚法等训练项目,每一项都完成得一丝不苟。操场边白雪皑皑与小队员们淌着汗珠的小脸形成鲜明的对比。

  几年来,松鹤路小学教育集团一直坚持开展“校园足球”运动,目前学校已成立有小学生男子组、小学生女子组两支足球队。在襄阳市中小学第一届、第二届足球联赛中,松鹤路小学教育集团曾连续两年取得男子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因为在普及足球运动工作中成果卓越,2016年松鹤路小学教育集团被评为襄阳市首批“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黄华老师也被选中在2017年赴英国进行为期两个月的足球专项学习。在2017年学校第15届校园运动会上,足球已正式成为学校校运会的比赛项目之一。

  2018年6月,襄阳市中小学足球联赛又将拉开序幕,让我们一起期待足球小将们载誉归来!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