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运管开展道路货运行业集中清理 清除“僵尸”企业100 家
发布时间:2018-01-12 11:33:2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涛)近日,在襄州区运管部门获悉,该局自2017年12月中旬启动的全区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行业清理整顿行动已告一段落,共清理注销不再具备开业要求或安全生产条件的“僵尸”业户100家,存在重大运输安全隐患货运车辆5882辆。

  据悉,此次清理整顿行动旨在落实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全面排查道路运输行业安全隐患,强化运输安全薄弱环节监管,为即将到来的2018年春运提前做好安全运输保障。

  据了解,此次行动襄州运管部门共抽调执法人员25名组成5个检查专班,以未按规定参加质量信誉考核、未按承诺期限投入运输车辆的货运企业为检查重点,从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动态监控主体责任落实、车辆技术管理、车辆是否按期审验等方面开展了拉网式清理整顿,共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18份、行政处罚通知书107份,暂停73家限期整改公司业务。目前,已整改合格企业33家,后续运管部门还将持续加强跟踪督办,逾期未整改或整改不合格的货运企业一律依法从严处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