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荆门至武汉航线开通 从漳河机场起飞50分钟就到武汉
发布时间:2018-01-12 17:41:3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乘客与机组人员合影留念。记者安从斌摄

乘客在漳河机场进行安检。记者安从斌摄

乘客在漳河机场登机。记者安从斌摄

航班抵达天河机场后乘客拍照留影。记者安从斌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安从斌 通讯员熊东东)1月12日上午,在荆门漳河通用机场候机大厅,6位荆门市民乘坐由美国生产的塞斯纳208EX型飞机直飞武汉天河国际机场。这标志着荆门至武汉短途运输航线即将开始正式运营。

  据了解,荆门至武汉短途运输航线是湖北省第一条短途运输航线,也是湖北省第一条通航机场开通并可到达省会干线机场的通勤运输航线。这条航线的开通,是荆门通航企业开展短途运输业务,满足市民快捷交通新模式的积极探索,而且对于扩大荆门通用航空运营服务范围,开展低空旅游、航空物流、飞行培训、私人飞行等业务将发挥积极的示范效应和带动作用。

  据塞斯纳208EX型飞机机长介绍,塞斯纳208EX型飞机可以承载9名乘客,目前只开放了6个座位,飞行高度达2100米,地面时速达到每小时350公里。从荆门漳河机场抵达武汉天河国际机场,航线距离226公里,飞行时间51分钟。乘客到达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后,享受VlP待遇,由机场考斯特直接到停机坪接机出港!

  荆门航空产业园管委会负责人介绍,荆门飞武汉的优惠票价在200至300元,不需要再另付燃油费和机场建设费,购票渠道预计在今年3月开通,计划每天上午10:30分都会有一班从荆门漳河通用机场飞往武汉天河国际机场的航班,当天下午2:30分从武汉天河机场返航,3:25分到达荆门漳河机场,乘坐飞机的旅客至少要提前半小时到达机场。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